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

2019-06-21 845

google adsense 谷歌广告联盟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?接下来浩沐资源网将会全面的给大家讲解一下ctr,cpc,网页rpm,ecpm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
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

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声明: 本站仅提供资源学习下载,资源费用仅为赞助站长的整理费,不代表资源自身价值也不包含任何服务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本站提供的资源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,所有内容及软件的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。
如果您喜欢该程序,请支持正版软件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侵删请致信E-mail:duhaomu@163.com

浩沐资源网 值得了解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 https://www.dhaomu.com/1145.html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0 +

    运行天数

浩沐资源网-打造全网优质免费教程资源分享网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