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入产出公式

2021-10-04 450

投入产出公式!根据行业不同、产品利润不同、周期不同等等因素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,而有的淘宝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。

投入产出比,又叫ROI,公式是:成交金额/花费。

比如:某个关键字,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,而你这个关键词带来的效率有300,ROI=300/100=3。

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,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,ROI=900/300=3。

投入产出比,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,数值越大,投产率越高。

由于行业不同、产品利润不同、周期不同等等因素,简单用同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的盈亏是不科学的。

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,而有的淘宝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。

怎么看投产比?

投入产出公式
投入产出公式

在直通车后台,可以通过直报表查看到投产比。

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其实并不是实际的。

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。

真实的产出比。

如果想要了解就需要按照公式来算,真实的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
这里的自然转化金额是指通过开车,以付费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曝光,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。

但是有的账户是看不到这个,通常来说开得比较久、每个月的花费也比较平稳、经常使用直并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。

声明: 本站仅提供资源学习下载,资源费用仅为赞助站长的整理费,不代表资源自身价值也不包含任何服务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本站提供的资源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,所有内容及软件的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。
如果您喜欢该程序,请支持正版软件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侵删请致信E-mail:duhaomu@163.com

浩沐资源网 电商技巧 投入产出公式 https://www.dhaomu.com/66468.html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0 +

    运行天数

浩沐资源网-打造全网优质免费教程资源分享网站!